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打了電話給你


我們電話一開頭,
你就先問了我過的好不好
然後他對我好不好

我很謝謝你還是這麼關心我,真的不愧我以前曾經如此愛你過
我也是希望你過的好


賢:最近過的怎麼樣?好不好?
我:還可以啦!我感冒!
賢:那他對妳好不好?
我:你說誰?他嗎?
賢:嗯,妳現在的老公啊!
我:不錯啊,他對我很好
賢:那就好,要不要跟妳老大聊一下
我:嗯
  對啦!你的戶口名簿有沒有在林園?
賢:沒有耶,我都帶上來了
我:還是你要把身份證跟戶口名簿寄來給我啊!
  我辦完再還你啊!
賢:影印的可以嗎?
我:應該不行吧!
賢:正本我也要用啊!這樣不行啦!
我:靠夭!不然我的健保怎麼辦啦!
賢:健保?妳不是已經轉出去了嗎?
我:沒有啦!還沒轉,還卡在你那!
賢:是哦!不然等妳回高雄,妳再打給我啦!
我:你明知道我回高雄都不久啊!
賢:妳就跟妳老公說多留幾天啊,順便陪陪女兒一下
我:我知道了啦!小蓁剛剛有跟我講了!


然後就跟小蓁和妮妮稍微聊了一下
 小蓁的聲音一樣還是 那麼俏皮及貼切
 妮妮的聲音一樣還是 那麼稚氣及可愛





有了妳們這兩個貼心寶貝小女兒,我很值得
也很為妳們感到榮耀,妳們要乖乖的聽爸比的話,OK!





小蓁知道我感冒不舒服,還是叮嚀著我要記得去看醫生
小蓁也五、六歲了,妮妮也長很大了 :D



小蓁:媽咪,妳要記得去看醫生哦
   看完醫生要來麥寮帶我回家,我要去妳家

我說:嗯 (對於寶貝小蓁的話,我現在只能敷衍,因為媽咪還做不到)
小蓁:那妳有沒有想我?
我說:有啊,妳呢?
小蓁:有啊!我也有想妳!
   我們有去馬祖玩哦,可是都下雨
   所以要拿雨傘
我說:是喔,出去玩呀,好玩吧!
小蓁:很好玩
   媽咪妳有摩托車吧?




我聽了好幾次,才聽懂小蓁到底在講些什麼鬼東西
原來是機車
實在是真的很機車,害我聽了好幾次





小蓁:摩托車
我:什麼?
小蓁:摩托車呀!
我:摩托車是什麼?媽咪聽不懂!
小蓁:就是機車呀!
我:喔喔,我知道了啦,不要一直重複
小蓁:我要媽咪用摩托車載我出去啊
我:可以啊!阿嬤家裡有!
小蓁:嗯嗯,好





聽著你說著許多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知道你幫我扶養起我跟你的女兒;你的擔子真的很重
我瞭解,也瞭解你的苦心與付出
否則兩個女兒不會越大越可愛 =D


你說最近的經濟很難熬,說因為天氣的問題
而讓你的手頭頓時變得拮据,我也只能站在朋友跟女兒的媽咪立場稍微關心你
我之前有困難,你跳出來幫我,我直到現在還記得,我沒有忘記過


你說之前的日記回應都是你的女朋友幫你代打的
我起先以為是你親手打的,現在才知道是你女朋友打的 :目 ,唉…ˊˇˋ
我還跟你說好好珍惜自己的女人,女人不要常換
常換女人的生活,真的沒有比較好 :)
SO,重點還是希望你過的好,過的幸福


女兒們的註冊費跟保險費和生活費,我知道對你而言真的很重
你幫我把女兒們顧得這麼好,我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你
不過我希望不管你交到什麼類型的女朋友
我只希望她能好好對待我跟你的女兒,別對她們不好,好嗎?


我要求的,真的不多
請你務必記在心上^_^


賢:怎麼妳的無名都沒有女兒的照片?
我:我又沒有她們的照片
賢:那以前的呢?
我:我放在別本相簿,密碼我忘記了
  進不去呀!
賢:嗯。
  我已經幫妳都跟她們騙說妳在上班了
  唉,我做的還不夠嗎!ˊˋ


唉,可是聽到你一直跟我靠北
我不知道這是抱怨還是吐口水耶ˇ
還是你女朋友對你不好啊,你跟我說好只是表面
你要開心點,也要堅強點,不然怎會是獅子座的男人呢^  ^
對吧!加油!我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


我有叫小蓁跟你講說叫你要勇敢一些些
希望你聽的進去


等你回高雄再連絡吧!
過的快樂一點,過的幸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