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 我都無法一一對別人或是任何人放肆的傾訴*
所以我只能說給伱聽 對不對?!

我想伱沒回答我;就代表伱沒意見也是同意的對不
我知道我跟伱再怎模傾吐,我都知道伱不會任意地對別人說出口

日記依然是我最好最忠心也是最忠實不變的好朋友--


今天的清晨很空也很灰

我常想..
沒有我的伱快楽嗎?
我常想..
沒有我的伱自由嗎?

讓伱飛讓伱自由是我願意做的事
我只能說過去那段期間我的無所謂,全是一派謊言

本以為再痛也是痛過就好,當自己承受過後才知究竟有多模的痛
我的世界開始沒有人懂
我的心情開始找不到知己訴說
這段日子想起以前種種回憶;總覺感觸滿滿*
心 好空好空
突然覺得自己在感情世界裡,是一個敗家也是輸家...

如果真的能實現..
能不能讓愛永遠地持續下去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Shelleeey 的頭像
    CuteShelleeey

    °εїз蜜兒。❀✿你是我的糖果❤我是你的甜心。◕‿◕。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