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在這個我所謂的家
講難聽點,在我懂事時候就不曾嚐過一點點的溫暖與關懷。下一張(熱鍵:c)
我有要求你們很多嗎
好 像 也 沒 有 . . .下一張(熱鍵:c)




這也就是為何我16歲
就決定離開家裡來自謀其生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午三點,蘇先生打電話給我
蘇先生:「昨天阿鴻有傳簡訊給我,妳知道嗎?」
我:「我知道。」
蘇先生:「那他是要我傳真過去嗎?」
我:「嗯。」
蘇先生:「那隻傳真號碼是妳家的還是他們公司的電話?」
我:「公司!」
蘇先生:「那我傳過去,他收的到嗎?」
我:「收的到。」
蘇先生:「那現在傳過去,他收的到嗎?」
我:「可以,他現在在公司!」



然後聽見她就叫蘇先生把手機交給她
她:「手機拿給我,我跟那個查某( 那 個 女 的 ) 講清楚一下!」
後來也就電話換人聽。
原來;我在妳的心中就只是那個查某
妳所謂的那個女的
真的很可笑。



如果真的可以選擇
我不想來到這個世上當妳的女兒
因為當妳的女兒當了將近27年
我始終在妳身上索取不到我所要的母愛




她:「妳現在到底想怎樣,有必要用躲的嗎?
   說好初二要回來順便要拿兩萬塊還我
   結果也沒聲沒息的,妳都只會騙嗎?」
我停頓了三秒沒說話。
我一直在忍,妳的口氣真的差到我想噴口大罵下一張(熱鍵:c)



我:「妳的口氣能不能好一點!
   有必要每次講電話口氣就差成這樣嗎?
   妳只會怪我,你們任何一個人怎麼都不曉得關心我一下
   每次說話都這種態度,有必要這樣嗎?」
她:「關心?
   妳就有關心過我嗎?
   妳就趕快把錢還我就對了啊!
   看妳在外面都在搞些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否則法院會一再的傳這種單子來!」
我:「我沒關心嗎? 我沒關心的話我何必常常大老遠跑回去看妳
   妳有沒有大腦!
   我不關心妳我回去幹麻,淨講些這些瞎咪小話!
   妳有沒有想過我肚子那麼大了,你們任何一個人有來關心我嗎!
   有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我要生了嗎!」
她:「妳要叫哥哥匯錢給妳嗎? 事情是妳惹的
   妳怎麼可以叫他幫妳還?」
我:「妳是哪隻耳朵聽見我叫他匯錢給我
   我是叫他傳真不對嗎? 這樣我就直接去屏東就好!」
她:「就算是傳真好了,那傳真不用錢嗎?
   傳真的錢怎麼辦? 妳也要他出嗎?」
我:「媽的,妳真的很現實!
   傳真是很貴嗎! 拎北出啦,行不行!」
她:「好啊,記得還給他。」


罵妳,我不後悔下一張(熱鍵:c)
是妳一直咄咄逼人
把我逼到盡頭,我能不反抗?!
只要我沒死的一天,我絕對會還妳
但現在我並沒辦法,妳即使把我逼死我也沒辦法還妳
都是家人有必要如此計較
我怎麼沒看見妳這麼堅持的對待妳的兒子
難道多了一隻攬啪就如此不值讓妳對我好一點嗎



假設我今日如果有上班卻惡意不還妳錢
那就是我不對。下一張(熱鍵:c)
但妳怎麼不想想,我肚子這麼大更何況我快生了
要我怎麼去工作還是要我躺著賺給妳花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跟妳翻臉
我也不覺後悔
跟自己的女兒到現在還是形同陌路
妳都不懂得檢討
妳只會一昧的對妳兒子好
他是妳兒子我就不是妳女兒嗎
那妳當初又何必辛辛苦苦把我生下來
以前拿全部的薪水給妳的時候,我有皺過眉頭一下嗎
以前我跟前夫結婚的時候,每個月領錢絕對會拿五千給妳當當買菜金,我看妳也忘了吧!
逢年過節所送的禮物,我看妳也老早忘記了吧!



我對妳的好下一張(熱鍵:c)
妳從來就不放在心上過
既然妳對我要這麼現實
為何我搬回家的東西,妳全部都要A走呢
還不許我拿出來,說什麼我既然拿回去
東西就是屬於妳的,妳這種做法像不像土匪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很想好好維持我跟妳的母女情
為何妳就不能對我珍惜一點,對我好一點點...
算了,今天算我看清妳的真面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掛了電話之後。
我也許是動到了胎氣,肚子開始好不舒服
為了法院的事情,我已經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下一張(熱鍵:c)
有的是朋友贊助。




這樣我以前所賺的幾乎都是賠本我還倒貼下一張(熱鍵:c)
這樣我一晚賺上一兩萬都是吃虧...
我一直哭一直哭
連打著這些日記
眼淚都絲毫沒停止過...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