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要傳簡訊給寶貝老公
後來我聽到床邊傳來 [嗶嗶]


嗯哼! 老公的手機在家裡
結果寶貝老公卻沒有給我帶手機出去...下一張(熱鍵:c)
氣死我哩...
後來老公用店裡的電話打給我
問我手機是不是沒帶出去

下一張(熱鍵:c)


公:老婆,我的手機是不是在家裡
我:是啊!
公:喔,難怪唷
  我剛剛要傳簡訊給妳,怎麼找不到手機哩
我:你好賤唷!
  害我以為你有帶手機,害我浪費錢
公:妳有傳簡訊給我哦?
我:有啊,就是聽到嗶嗶才知道你沒帶手機...
公:哈哈哈...
  那妳在幹嘛呢?
  比比乖不乖呢?
我:她剛剛才沒動的
  我等等要睡覺了
公:別睡太晚喔,不然晚上又睡不著了
  我:喔,看比比有沒有叫我再說囉
公:嗯嗯
我:你在休息了嗎?
公:對呀^ ^
  那我先去休息囉
  寶貝老婆掰掰,愛妳哦
我: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