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又是一整夜沒睡
一樣還是等待著早上帶比娃兒去濟南路看醫生
做了優生保健。


我差不多有了個底。
然後醫生說比娃已經1000公克了
嗯嗯,好開心


可是醫生對我跟比娃都好粗魯
讓我真的感覺好不舒服唷!下一張(熱鍵:c)
讓我超想走人的
我都覺得不舒服了,我的寶寶又怎會舒服到哪去呢


而且那邊產檢超貴的 , 650元
怎麼比大醫院還要貴咧
況且他們只是小診所說
人家馬偕頂多也收450耶


看完醫生之後,我們去喝咖啡
老公喝咖啡
我喝皇家奶茶...
喝完就帶比娃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