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情人節
湊巧我剛好想吃咖哩醬
SOSO...
老公就又拿著折價卷帶我去天母店裡吃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樣又是點了同樣的餐點
只是老公都跟隨著我,好乖好甜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公喝超甜的芒果汁,我喝紅茶加奶精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飽的時候
我愛玩的德行又跑了出來
我把這些杯子給堆疊起來

驚 ~ 老公自己也小嚇到
老公超怕我把這些杯子給砸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飽的時候,發現店裡也打烊不收客人了
嘿嘿!!


我很乖
我都有做面子給老公!!


後來我們回到三重的時候
老公帶著我去內衣店逛逛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日系內衣,我跟老公已經探望很久了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去挑了好久
我們又轉去EASY SHOP
但是沒有我喜歡的款式,所以我們折返回去那家日系內衣店


後來試穿了好幾件
我本想要MAKIO代言的那款維也納的內衣
但沒貨了 還得等
但我不想等,我的CUP大了所以很不舒服
我只想穿件舒服的內衣
所以只好捨棄MAKIO代言的款式
我試了好幾件,有一兩件都不賴
只是單件的價格都偏高了點


我最後選的這件是超爆乳的下一張(熱鍵:c)
我都覺得我的奶子都快爆炸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公摸摸我的臉 問我喜不喜歡
我說喜歡
老公說這是個很貼心的情人節小禮物了吧
我也點點頭啊
至少是個實際又實用的禮物吧


後來老公很煞風景的說: 唉…接下來又是妳的生日,我要破產了 XDD
嘿嘿嘿嘿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話說我生日完之後,就準備期待小比兒出生囉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