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你最近都讓我好生氣
有些話,我是真的講到不想再說了


最近的你 常都會說 : 隨便妳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最無法忍受別人對我說這三個字
但你是一講再講
從不顧慮我,那也就代表我曾經提示過你的警告
你從未放在心底過


我要怎麼忍受
我要怎麼發洩
我真的很不爽


然後因為你在睡覺
你說你累,所以我選擇沒吵你讓你睡
但三重這很濫,超過十二點就沒東西可吃
我只好叫醒你。
但叫醒了你之後,你一直一直一直給我一種態度
讓我實在很痛恨你很討厭你,你懂嗎?


所以看見你這種死態度
我選擇自己走出門去買
看你這種死德行,我寧可自己出去買
雖然走路我會抽筋我會不舒服
但我甘願了


你一下對我好
又一下對我壞
你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你真的能體諒我
我肚子已經夠大了
我再沒幾個月就要生了,你都不能對我吞忍點忍讓點...



對你而言 真的好難好難
但是我也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