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來一直ㄍ一ㄣ著,我也不想開口講話下一張(熱鍵:c)
我只會一直拿著面紙,一張一張的抽
面紙往往都只會在我哭的時候才會變得很兇
然後你開始想跟我互動
你一直問著我說我到底還要這樣僵持下去嗎


但我還是選擇不理你
後來你拿著我最愛的熊熊來逗著我笑
但我還是沒有理你
我連笑都懶得笑,要我露出那個笑容實在是太難

然後你開始窩在我身旁,說著你的所謂的道理與你的內心話
聽在心底還是蠻有感覺的。
我知道你有在意我
你也說你會跟阿嬤挑白的說明
即使你阿嬤假設不答應的話,你寧可多花一點錢
讓我在台北坐月子,花錢去買月子餐
只是這都是最壞的打算
但你一直說依你對阿嬤的瞭解
你說她早就已經接納了我跟比比了
所以我一直靜靜的聽著你講這番話

然後我慢慢開口說出我的心底話
我知道也許我跟倫的聊天內容讓你衝擊很大
但這也只是我的苦水跟心事
你也說你希望我有什麼話都可以直接去對你坦白的講
然後我還是邊說邊哭
最近的我只要講到我們的事情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飆下淚


看著你吻去我的淚
看著你用指腹撥去我的淚
感受著你抱著我的那股溫暖的感覺
溫熱的感受 至少都是很實際
後來說也說了 溝通也溝通過了


你卻責怪我的傻
說我太杞人憂天
你說一切的事情都可以很簡單化
只是我都把事情看的好複雜
只是我因為愛你,所以我想的都特別的多
我不希望再後悔再重蹈覆轍
也許愛會讓我變得很傻,但卻也因為這樣想的很多


你說你會跟阿嬤好好的談,你也說你會以我為出發點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什麼事情了
我本來打算要回高雄,但我還是沒有回去
後來我跟老公發瘋帶著比比去西門町唱歌 =     ="
這是第一次,我跟老公在一起那麼久
我跟老公從來沒有在三更半夜跑出去這麼晚的


我們買了零食跟飲料和coffee就開了包廂下一張(熱鍵:c)
我們包了六小時,嘿嘿可惜凌晨都沒有自助Bar!
不過我們也蠻開心的
雖然老公真的很累,因為他為了顧我跟比比整個就是沒睡
睡眠品質不夠好。


我們唱到早上十點才出來
發現西門町滿滿的妹,看著她們穿著那麼少
大多數都是迷你裙不然就是短褲配個絲襪
呼,這樣就是可以輕鬆感覺到夏天整個就是快來的氣息了下一張(熱鍵:c)



我們手都緊緊牽著
我很想好好珍惜這片刻的簡單幸福
這平凡的幸福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對不起,因為這兩天的心情實在煩悶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朋友們跟姊妹群
但唯一最愧疚當然就是倫倫
因為妳是那麼的關心我,但我卻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回應
我這樣好像太糟糕了~


真的對不起...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妳可以諒解我的 對嗎!


--
等我把思緒整理好之後
我會再重新面對大家,希望會是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