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你讓我覺得你好假。

每次當我們不愉快的時候,不管你準備什麼東西
你都是直接買回家就擱著了
沒吵架的時候,你就會幫我弄到好
也或許這項你並沒什麼錯
也許是我太依賴你了
也或許是我已習慣這樣了。
每次告訴自己要獨立一點
但是好難,真的想這樣做...
但卻又做不到
是我的定性太低了嗎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屏除我的心情
我只知道只能夠擺濫
昨晚的我們是沒有任何的不愉快
只是我們也很自然的沒跟彼此去對話
所以也就靜止了一切
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也許會引來一頓爭吵,但好像也吵得太頻繁了
所以我也老早習慣了
我不希望再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了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輕鬆一點
也許你不會如我想的這麼多
一切的事情,你都看的很自然
似乎就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又不是世界末日何必搞成這樣


但我只會找姊妹聊聊談談心
有些話,對於你我講出來也沒比較好
有些時候也許真的要靠討論與溝通
但有些事情也可以選擇不說
畢竟說出來也沒比較好,況且也不一定有幫助
所以...


直到現在我都還沒睡
因為我想跟比比自己睡
我不想睡醒就看見你,所以等你出門我再睡
也許你心底會想說: 既然妳這麼不希望看見我,我就別回家就好了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也虛心的接受。
因為這樣面對面也挺難過的


AM9:06分
你出門了。
你一出門之後,我就崩潰的哭了出來
掩面痛哭了幾分鐘
也不用再拿面紙擦淚水了
逕自讓著淚水這樣流著
也許沒有人可以懂我到底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

待在這個空間 讓我真的難以忍受
好想回家也許是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感覺這個空間的氣氛,我受不了

今天的早上很尷尬
因為你不想說話,而我也懶得說話
我連正眼瞧你 我都不願意
我想我是不是應該離開呢?
我不想再這樣蹉跎下去了
也許在你內心底,你覺得很幼稚
也覺得我太天真的認為這一切都不是遊戲
但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的這般簡單
今天的我也不會壓抑情緒壓得這麼深重

也許你家的飯碗,我還捧不起我也沒資格捧
別說家裡的複雜性...
但你的家人沒有一個是跟我感情真正好
我只認為是敷衍,因為說到底說難聽點我不是姓李
就算感情再好,我也不可能跟你平起平坐
就如你曾經所說過的你能做的,我不一定能去做
因為你家的人不會怎麼樣
但只要我稍稍的不慎
你的家人就會馬上把我打入地獄...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糟糕,但我自己也有自知之名



我們今天的一切都自然的不像話
像個好自在的陌生人般..

還該繼續下去嗎
我真的很迷惘!

不說話也好。
這樣下去也罷,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