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早上,倫倫一上線就敲了敲我
我跟她說比比整夜都沒睡的樣子
因為是動到連我都很不自在
說沒感覺那也是騙人的吧~


倫倫要我去台中找她
直到現在我還是在考慮要不要去找倫倫
但是我知道我要先回南部
畢竟這個空間我不想再待了
也許讓彼此分開個幾天再來談吧!
大家都建議我說先帶著比比離開台北再說
否則這樣的情緒跟環境不是孕婦可以接受
也對胎兒不好


還好手邊現在剩下消費卷
拿去買票吧,我不想拿現金回去了
現在不管是什麼心情
我只想先顧好比比
我唯一能做的也是這些事
不曉得離開這裡幾天,我能不能輕鬆一點


倫說等她下禮拜回嘉義開始待產
她說我帶著比比去她Mommy家
她說她的Mommy很好客的,會非常的歡迎我跟比比。


我很討厭被監視的感覺
我也不希望一直被注視著的感覺
為何要這樣對待我
我都已經跟你說的那麼白了
為何還要讓我感覺這麼彆扭!
我不希望你再繼續影響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