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どうして

すべて私の感じを体得しにく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每次你工作,我都只是在家裡等著你下班這一刻
但是你每每下班總是把事情忙完就想往床上躺


你從未想過要好好陪陪我
我也知道你很累。
但你連陪我坐的時間都沒有
但為何你要吃東西喝東西的時候就會起來坐?
卻不肯撥個幾分鐘來陪我坐...


這樣,我的感覺又能好到哪去
我實在是很不想跟你吵架
但你這種行為讓我真的很討厭
你都不懂我到底要什麼


よく私に付き添う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你不想講話就不要講話,反正我也生氣了
我也不想主動跟你說話了。
也許火象就是這麼的不和吧



吵吧 吵吧 吵吧
儘量吵
你就盡量的懶下去,我也不希罕你來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