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家人的私事下一張(熱鍵:c)
跟老公登記註冊的第二天我們回到東港娘家。



雖然老公陪伴我回去 已不是第一次。下一張(熱鍵:c)
但這是我們登記註冊之後的回家感覺
以前的感覺就真的只是小小男女朋友
雖我們都互相稱自己彼此是老公老婆
不過在我跟老公的心底也的確真的是認定對方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這次回家的感覺真的也很不一樣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哥的女兒問題蠻嚴重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老婆有憂鬱症,但他老婆懷孕期間什麼禁忌都不照做。
就連藥物她每樣都來
曾經記得半夜發飆盧我哥開車出去賣麥當勞回來給她吃
買回來之後又變卦說要別種東西
她也曾經氣到打自己的肚子
媽咪說她懷孕期間有吃憂鬱症的控制藥
雖說不知是真是假,但鎮定劑對孕婦是實在不好
對胎兒更是種傷害下一張(熱鍵:c)



所以導致小孩生出來到現在也即將滿週歲
但是小孩目前什麼動作都學不好
不會翻 不會坐 更不會牙牙學語 更別說是長牙牙了下一張(熱鍵:c)
因為妳一時的疏忽與衝動而導致影響這位小孩日後的發展跟障礙
妳又默默無問
妳怎有這種資格來當小孩的媽媽下一張(熱鍵:c)
小孩都快週歲不見妳的關懷與問候
好像這位小孩已憑空蒸發
我完全無法想像妳怎麼可以把這位小孩當成空氣一般
妳生小孩不痛嗎?
既然這樣 當然為何要這麼堅決的生下她卻又不聞不問


妳真的是丟盡全天底下所有的女人 彭美琪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這位小孩也就是我的姪女吧應該是下一張(熱鍵:c)
反正輩分我也傻傻搞不清楚下一張(熱鍵:c)
現在媽咪都陪著她上榮總做復健的功課
而且媽咪也幫小孩申請了身心障礙的申請書
現在小孩也有社工的幫忙所以媽咪的擔子也鬆了點
這位小孩的確有這個資格了。






但是我看了申請書之後
我原本是不置信的因為想想應該沒這樣嚴重的地步下一張(熱鍵:c)
看到申請書才相信了一切。





看著申請書,心情卻是很沉澱。下一張(熱鍵:c)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這個小孩日後怎麼辦
這個小孩讀書怎麼辦
這個小孩的行為舉止又該怎麼辦
這個小孩以後的路又該怎麼走下去
這個小孩的生長曲線是整個跟正常小孩完完全全的脫軌了





頓時覺得我媽的負擔很重吧
照顧一個有問題的小孩子其實有很多苦水都是講不出的
我的媽咪告訴我這個小孩腦神經已經缺陷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孩真的很無辜
我更無法去想像若假設今日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我又該如何去解決甚至是平復自己的心情
我真的要吶喊小孩真的是無辜的下一張(熱鍵:c)
她沒必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