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要去深坑吃豆腐的
因為我也好幾年沒有去了
加上也想跟老公和比兒也去一次
不料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差勁耶!


所以我只好打消去深坑的念頭了
後來我跟老公去天台附近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我們去台北車站的二樓美食廣場吃咖哩豬排
還不賴還不賴


老公去買飲料的時候
我就先吃了幾口咖哩再說。
不過卻發現對面的小情侶都在瞄我
老公回來之後,我也跟老公抱怨
因為一直被注視著的感覺真的真的很不好
然後我們吃完的時候又發現台北街道又下起了雨
唉... 怎麼會有這麼糟糕的天氣啊!


然後我們搭公車回家的時候,有一個恐龍大胖妹什麼欄杆扶手都不抓
就這樣硬生生的直接側面撞上我的肚子
煞那間,我發現我的肚子傳來一陣陣的劇痛
讓我真的好想噴口大罵。
死恐龍妹是眼睛都瞎了嗎
都沒發現我是孕婦嘛
我的肚子都那麼的大了,眼睛是沒帶出門啊


然後我們發現信用卡不見了
我們怕被盜刷;所以老公趕緊用了手機打給中國信託的客服辦理
然後老公就滿面的煩心而疏忽了我的感覺
因為老公的口氣都好兇噢
我也跟老公說了很多,老公才對我說對不起 都是他忽略了我。
所以我們辦理了遺失再重新補發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