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行,真的開心到爆炸❤
不過我們從三重騎車騎到瑞芳附近的九份
噢噢噢噢 不過真的覺得超級遠的啊!


不過老街給我的感覺好浪漫喲
然後看見每對情侶都很甜蜜的在自拍
似乎是人手一機好像都挺正常的唷~
不過我老公都很貼心,一直很小心翼翼的扶著我
反正就是深怕我跌倒就是了


然後回程的時候換我騎
雖然我都騎的很慢,可是老公也沒有多說什麼
老公一直把手輕輕在我的肚子上
雖然我穿著外套很厚重,所以老公也摸不到比娃兒的胎動
然後我們到信義區的時候
我提議說順便去五分埔逛逛好了
老公雖然滿面的倦意,不過老公還是帶著我們去


我們買了一件橘粉孕婦裝和一雙粉色的休閒鞋
嘻嘻,我穿上新鞋好好的感覺喲
老公看著我笑笑的說:新鞋要踩三下唷
我馬上挽著老公的手說:啊? 可是這是新鞋耶!
老公退而求其次的說:沒關係啦,我脫鞋踩不然會摔倒的哦
我點點頭的說:噢!!!!!!!!!!! XDD


呵呵,有時候跟寶貝老公的互動
總是讓我好開心噢
不過今天下來真的好累哦
所以回到家都忙完之後,我讓老公玩了幾場魔獸
老公就笑說我心情好的時候就真的好好說話
嘻嘻,我本來就很好相處了呀 你現在才知道你老婆的好


至於照片就晚點再新增了吧
我累了,沒力氣整理那些照片了
然後小綠傳了簡訊給我
我看見突然有剉到,看她講得這麼憤慨
然後老公也說可以幫小綠組主機。


因為我的老公對電腦很懂很熟悉
所以小綠說要跟她老公談談看,畢竟有自己的電腦比較好
也比較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不過我也趁機問了小綠他們的事情
小綠說有溝通過了
說她老公也有對她好一點
若是真的 這是再好不過了
冀望真的疼愛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