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美夢的時候,突然傳來的一陣劇痛
我本來想說繼續睡,應該等等就不痛了
結果我沒想到那一陣一陣的劇烈疼痛是這麼的加劇
讓我不得不叫醒老公
但我沒想到我老公給我的回應卻是不是很理睬
然後也在那邊拖時間讓我真的很心灰意冷


我實在是真的痛到無法呼吸了
呼吸一直急促,加上又傳來一陣一陣的收縮感
讓我真的很想去撞牆
恨自己昨天沒去醫院,但是去了我又能怎麼樣
現在的醫院也不會給我打針或是讓我消除痛的感覺啊~


我去了醫院的時候還是照了超音波
然後醫生還是跟我說寶寶沒事
但我就是人真的很不舒服了,都不能給我一點緊急措施嗎
減少我能痛輕一點點也好啊
後來醫生才要我上二樓去做胎心音檢查
剛開始還是有在收縮,後來又慢慢的沒有了
我真的不知道會痛成這個樣子


可是當我在醫院痛到不能自己的時候
我發現老公的臉始終都是一百零一張的撲克牌表情
讓我真的很切心
等到我已經痛覺慢慢的減少
你才懂得來真正給我一點點安慰跟關心


但你不覺得都太晚了嗎
我要的是感覺,我只要感覺...
我多麼的痛多麼的不舒服,你可知道?


當我還很痛的時候,我躺在病床上檢查胎心音的時候
你卻跟我說時間快到了,你要上班來不及了
然後我只能用著很虛弱的聲音對著你說要不要你就先回家
家裡的鑰匙留下來


我想說等我一切檢查完後
我再自己想辦法回去吧!
後來又聽見你的不耐口氣說不用
但你給我的口氣真的很不耐煩


這兩天的感覺真的好差勁
快接近後期的時候,我的感覺會多出很多
有很多地方跟步驟都需要你陪著我渡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