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整理相簿,挺累人的耶!
然後晚上的時候在三重跑了好幾家醫院
因為是初五...
所以還有很多醫院都沒看診
我們就直接看了急診。


我拿了藥回來擦,過敏真的很痛苦
但是我卻也只能承受
比兒讓我很不舒服,耍硬梆梆也就罷了
結果身體上又出現一堆不舒服的樣子
這是多胎的負擔嘛?


肚子也常常抽筋
讓我好不舒服噢



這兩天來,你感冒我也擔心著
只是我的擔心只會讓你覺得我很嘮叨
但我實在是希望你身體的抵抗力能夠高一點。
每次你感冒總是不愛看醫院
理由卻都是浪費錢
那可否請你試想著;因為我們的病毒殘害到小寶寶
這樣我們是不是會很愧疚
與其這樣倒不如趕快看醫生把感冒給弄好


畢竟現在流感的高峰潮。
不是大家所能負荷的

我也不想一直唸你了
你在自己斟酌看看想怎麼做吧
如果要我真的唸你,我想三天三夜你都受不了
畢竟你的生活態度不是我學的護理科所能接受的
只是我不希望你這樣冷熱不分
這樣抵抗力只會一天一天的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