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久之前,我又摔倒了啊...
好痛啊
我的手肘淤青了啊
我好可憐啊,這次是整個跌坐在浴室的裡面地板啊
連一堆鞋子跟小紙箱都被我踢走了
我直接跌坐在地板
我的屁屁超痛的,我總覺得我的卡稱壞了 XD
媽的咧!!! 我怎麼那麼雖...


我又哭了
我好難過噢 為什麼我又摔倒


然後因為老公的感冒,讓我已經被他阿嬤唸了兩天了
我也希望他早點好啊,並不是我不讓他好的啊
為了接你的電話,結果我卻摔倒我換來什麼啊

這幾天,因為老公感冒而讓我們根本無法親近
連我想側睡想抱抱老公,但也因為老公感冒而作罷
老公也已經兩三天沒有吻我了,我真的好不習慣
希望老公可以趕快好,但是... 我想這日子不知道還要多久


昨晚因為老公突然冷了起來
我也把大量的大棉被都讓給了老公,我是不太會冷
因為回暖中,我比較不怕冷
然後加上老公怕冷的一直側睡,我只好一直往外移
我不是排斥老公來靠近我,只是我真的害怕病毒
畢竟我現在懷孕,我凡事都得先為了我們的比娃兒著想
我叫你睡過去一點,你非旦沒有跟我保持點距離反倒是更近
我只好戴起了口罩來保護我們的比娃兒。

你能不能快點好
我真的很害怕我跟比娃兒會讓你傳染
孕婦感冒真的有風險 這樣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