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就是需想要多一點的愛嗎
女人不就是需想要多一點的關心嗎
女人不就是需想要多一點的溫柔細心嗎...

這些對男人們來說,始終是一個難題

往往有很多事情
男人們只看最終的結局,但女人卻總是看過程

或許男人們會說:妳想要什麼,我都已經滿足妳了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妳到底還想怎樣...


但女人卻覺得,其實那些物質上的滿足
遠遠不及心靈上的滿足


我何時開口向你要過東西
我唯一要的不就是你真心的呵護
不要用物質上的東西來滿足我,可以嗎?...
聽聽我心裡的聲音,可以嗎?...


我討厭當一個要哭要鬧,才有糖吃的小孩
能不能體會一下,我要的到底究竟是什麼
我心裡承受的壓力,來自於你也來自於大家
我為你改變了多少,我想你明白


你真正了解我要的是什麼嗎


在你眼裡,我只不過是一個脾氣大,任性又刁蠻的女人
我為你做的,你有想過嗎
放棄自己的時間和朋友,...你知道嗎
被朋友抱怨,我也總是一笑置之
因為..為了你做這些,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總是跟我硬碰硬
我多想你安慰我一下,為什麼每次都非吵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你何曾明白我半夜為你默默的哭泣
你不懂..
因為你的大神經
因為你的不以為意
因為你的自以為
我全部都得自己調適,不斷的為你找理由來讓自己別那麼難受

如果你不懂我這麼做,是因為愛你的話
那我只能笑我自己天真


男人跟女人的差別,只在於心.....


彼此再一起的時候,總會有開心跟不開心的時候
就如同相簿看到的一樣,看到的表面的確是幸福的
可是我們的私底下,卻只有我們自己兩個人才知道
兩人世界的爭執往往都只有在傷害彼此。

但是一次次的包容跟體諒,讓我更瞭解自己到底有多愛你

我覺得既然愛上了,我就不想要輕易的放棄
我知道我很愛你,但是這樣應該還不夠
我應該還要為你多想一點

我知道好男人跟好女人,真的很不好當
在愛情的課堂上,要拿滿分的人,應該也不多
因為我根本也還算不上及格,不是嗎?

你總會叫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多想想對方的優點或者是甜蜜幸福的回憶
這樣我的感覺就會因此好很多了
可是這樣,真的很難

要找到真正互相都很深刻的愛情,真的很難
我也不想因為一時的衝動或是氣話而讓我們分開
我也不想造成任何的遺憾.. >"<

我很害怕離開你,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沒有了你
我究竟該怎麼度過我的每一天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多懂我的感受..

我一直想著..能在一起就是我們倆都有這種緣分
老天才會幫我們牽在一起,不是嗎?


也許有時候的吵架,的確會讓彼此的感情加深一點點
但是吵久了,我更害怕彼此的愛會因此而減少
但是每次的吵架似乎都會偏離了主題

為什麼?!
因為誰也不肯讓誰的來硬碰硬
到了最後,兩人所說的只有氣話
或許火象對上火象的,都是衝的
但是我想還是要告訴自己多冷靜一點點
這樣問題也才能夠解決,否則問題只會一直存在著

幸福是真的很不容易的
機會也不會來找你的,對不對!?

我想說的是...
自從我的生活有了你,我是美麗的
自從我的生命中有了你,我是開心的

我一直以為男人所講的甜言蜜語跟承諾都是假的
但是只要是你口中所親口說出來的
我全部都很相信
哪怕是我會上當一千次還是一萬次
我還是會傻傻的當真話

有時候,我會像個三歲小孩一樣的裝作很開心
但是我們明明是吵得不可開交
我卻還是裝成我們很幸福跟別人微笑著
原來我只是在自得其樂,想想還真的挺可悲的

我終於瞭解那.. 不被看好的戀情
是有多麼的悲哀

我好像是一個失敗的女生...
好像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
我或許始終是一個累贅,好像有我或沒我都不是很重要
我的存在好像一直是你的負擔
我的情緒似乎也好像一直影響著你
也或許我不存在..在你的世界裡
你或許可以輕鬆很多

我只知道我好任性
我只知道我很愛胡思亂想
我只知道我的脾氣很大又愛嘴硬
明明心底不是這麼想的,我卻這麼固執又這麼嘴硬

女人受到的傷害,往往總是永遠記在心底
除非哪天自己真的是釋懷了
否則往往都會輸給了心裡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