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過年,我過的一切都還好。
畢竟我有貼心的老公,雖然都有發生一些小事來使我不悅
不過過了沒幾分鐘就會沒事,SO一切都還算平穩


只是知道了小綠的事情之後
卻一直盪漾著我的心,為她不捨著
看著她今年的過年卻是這種回憶
讓我生氣也不捨,不捨的是怎會遇到這種不貼心的老公
老婆都快臨盆了,不懂得體諒只會加諸壓力在老婆身上
玩也要有個限度吧!
玩的過火那就是個錯誤了


唉,雖然總是勸合不勸離
但這樣的結果到頭來最可憐的莫不是小孩了
小孩畢竟可都是無辜的
我轉頭跟著我的老公這樣聊著,老公也是為小綠不捨著
畢竟女生懷孕真的真的很辛苦
為何有的男生總是不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