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本來要去台東的。
但是去了車站才發現台東車班不多
然後發現最快的車到台東也要四五個小時
老公怕我跟比兒折騰太久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只好延期了
到那邊都已快凌晨了
所以延到明天。


下一張(熱鍵:c)



老公的婚假也已經敲定了
有薪假哦 超爽的啊


然後將近一千張的相片還尚待我整理
慢慢來吧,孕婦的動作總是比較慢下一張(熱鍵:c)



比兒的產檢很正常超棒的下一張(熱鍵:c)
1500公克了。
也拍了4D相片好清晰
比兒的臉蛋好肥嫩好肥嫩我跟老公看了都超呷意的
護士就跟我們說:「八個月囉!XD」
我跟老公互看一眼都笑了嘻嘻八個月了
時間好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公去手機店挑了w580i下一張(熱鍵:c)
是粉紅色的
老公的手機壞掉所以只好買新的
但是看到這台害我也好想用
老公很故意...


我也想要新手機呀 吶喊吶喊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