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睡到一半
我突然貓了寶貝老公一拳下一張(熱鍵:c)
老公也傻眼了兩秒說:「噢 好痛!!!!!!!!!!!!」
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起床後問老公:「我是不是有打你啊?」
老公說:「每天都麻被妳打=.=」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抱抱老公以視好抱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明天要搭早上七點的車 去台東。
老公提醒我要早點睡
我們本來說要搭客運去高雄再搬火車去台東
再則不然就是在高雄租車去也行
但我想想之後 我覺得租車不好
開車固然方便然後我跟比兒也很舒服下一張(熱鍵:c)
但老公對東部的路線完全不熟
所以到最後我整個就是不建議開車去



下一張(熱鍵:c)


中午阿嬤打來說嘉義收到傳單
後來阿嬤也頻頻打電話好幾次來給我
想套套我的話
可是我家老公在上班所以我都不太敢亂回答
怕套個不好被阿嬤全套出來我也不用活了
然後老公知道後,他也沒有怪我。
老公反而把事情都扛了下來
老公怕我在阿嬤心中的良好形象會因此而惡化
老公愛護的程度讓我很感動但是又好愧疚...
還好真的很慶幸老公沒怪我反而還站我這兒來安慰著我
聽到自己老公跟我這樣講,讓我感動到哭了
掛完電話之後就把眼淚擦一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是因為寶寶需要休息的話
我想我真的很不願意跟你躺在同張床上
昨晚崩潰哽咽的場景我好像忘也忘不掉這樣
怎麼會突然這樣子呢 好奇怪連我自己都不能解答
好久沒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