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的食慾又在開始變了下一張(熱鍵:c)
連胃口跟味道都一一變了
怎麼辦啊下一張(熱鍵:c)
都不知道該吃什麼東西



昨天因為化妝然後忘記卸妝
其實不是忘記卸而是懶得卸
所以老公睡醒之後就給了我一個吻
然後叫我:「寶貝小熊貓..」



哈哈
聽到就好好笑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公的手機 昨天在上班的時候
掉到洗手台。所以確定是掛點了
無法復活更無法修復! =D



下午打給偵查佐,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後來口氣我也變得強硬了
算了啊 去就去嘛
偵查佐很屌嗎
我已經口氣低到快不行你卻是一種高傲態度
你怎麼不看看那帳號是什麼時候用的
那個帳號我沒用多久了我老公也知道
鎖了也不行 開了更不行!
只叫我到了在說,反正跟我女兒撇清關係就夠了啊
我不想扯外界人士下水。


後來掛掉電話之後又打來問我能不能今明天
我說我要生了,而且你上面日期不是都定好了
何必跟我挪來挪去的,那那張紙又有何屁用
我都直接跟他這樣對話 衝到就衝到啊!
我都不是人噢,我也有我的脾氣吧~
我已經一開始夠忍氣吞聲了。
你就跟我說那一天你要出勤
我OS想說你出勤關拎盃什麼事情
我又說我不知道,我已經要生了,我會跟我老公商量看看再說。
反正不會超過你上面定的期限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在講電話的途中
小比兒一直用力抖用力動
講完之後,我摸摸肚子說:「寶貝乖! 媽咪會處理的,不要亂想,沒事了我們睡覺覺。」
後來比比也開始溫和了一點
我想比比感受到了,我只能安慰再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