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Daddy早上六點真的呼我跟老公起床餒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公整理了一下下就跟Daddy報備說我們要走了
我們本來想招計程車的
但是大清早的,根本就沒半台計程車
我快瘋了下一張(熱鍵:c)
我才剛起床就得從仁愛路走到火車站那邊搭車
太可憐了吧這樣~



我們買了早餐去車上吃
我們在車上又悄悄睡著了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高雄已經八點半多
我們租了CUXI就趕緊往屏東市去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事情到了中午三點多才全部處理完
老公今天整個就是很擔心我下一張(熱鍵:c)
昨天才剛甜蜜的登記結婚手續
今天又得陪著我來處理以前犯的錯誤
老公都告訴我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現在的未來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好感動,我會以滿滿的愛來給比兒跟我的老公
我更會乖乖的,不會再跟以前一樣的不乖!



我們全部忙完之後,我們就去還車準備回台北了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這樣忙下來,我跟老公真的都好累好累
今天Mommy的動作我也是看在心底
看著老公極力的湊合我跟Mommy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感動謝謝你努力給我跟比兒一個]
今天都好累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