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公說調去民生店後反而是變得很清閒
我反笑他說閒閒的還不好還嫌呢
然後老公則是說他寧願忙的要死
這樣時間反而過的更快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直傻傻的算著時間...
說什麼這樣更累更無聊


然後民生店的店員還跟老公打趣的聊下一張(熱鍵:c)
說什麼去年老公去支援的時候
那時候的老公還沒有交女朋友
還是單身宅男一族
而如今今年去的時候已經有小孩了
而且小孩要生了況且還多了一個老婆




這叫世事多變化難預料的好嗎下一張(熱鍵:c)
一切都是緣份
而這緣份我們都很珍惜
因為我們的相聚而相愛
才會出現了現在的可愛的比娃
下一張(熱鍵:c)
每每想起來就都讓我感覺很甜很甜



而,我真的快生了!
真好
我好期待生小孩可以看見我的比娃了
看她在我的肚子裡那麼活潑
也該是讓她出來跟大家說聲哈囉了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