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本來打算中午就要搭車回台北了
但是我又延誤了時間耶
我跑去堀江逛了一下,原本朋友叫我去找他們
我也沒有去,答應了老公就不會再去找了




我買了5:55分的票。
後來我打給老公連他也傻眼說我為何這麼晚才搭車
哈哈我也不是願意的呀
我怎麼知道會拖到這麼晚哩
路上的時候,老公有打給我




然後搭車的時候,路上遇到一台開大卡車的在追和欣的車子
我原先以為我看錯
但我看見他們連續對我招招手又對我比了比ya的手勢
這才讓我確信的認為他們是在虧我
媽B 是都沒發現我懷孕喔
我的肚子都那麼大了還虧我咧
過了不久之後我又睡著了
我發現今天一直睡一直睡,睡超久的我幾乎是變成活脫脫的豬了






然後下了交流道之後我就趕快打電話給老公了
要他馬上出來不要再顧著玩魔獸了
因為我知道今天有寒流然後我沒穿長褲也沒穿外套
我下了車找尋不到老公的身影
我就知道老公還沒出來所以還沒到
我打老公的手機連續打了兩通都沒接
我只能捲縮著身子讓強烈的冷風一直對著我吹
連旁人都一直看我
我知道大家都在笑我為什麼一個孕婦既不穿外套也不穿長褲
跟瘋子沒啥兩樣





我一直在忍耐,真的很冷
我開始流鼻涕也開始狂打咳嗽
我只知道我很難過...也很生氣為何我的老公要放我一個人在這兒給風呼呼的吹
如果我有穿長褲那也就算了
但是我什麼東西都沒有更何況我還是穿短袖的
高雄的氣溫真的不能跟台北比
台北的氣溫始終都跟中部和南部差距甚遠...





而且老公來了之後什麼話也沒說
至少好歹也說:「對不起喔老婆讓妳冷了這麼久,我晚出來了」等等之類的話
但是什麼都沒有
我只是看見一個男人在跟我辯解時間的問題
我知道你一直站在你的點
似乎是你沒錯,是我自己太早到了
怎麼不想想我穿什麼衣服回南部的
現在不是正常溫度而是寒流報到你可知道嗎
我如果不是冷的很難受很不舒服我不會生氣...




但是你卻什麼也不懂
所以我們去吃火鍋的時候我沒食慾了
我心底的情緒滿滿都是你不關心我
你都只為自己想著,好我冷是我活該





後來你才跟我說你錯了你晚到了
我的心情還是不好,因為我覺得我很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