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這兩天又開始在踢被子了下一張(熱鍵:c)
老公昨天早上要起來上班的時候
就看了看我說:「妳都寧願把被子給踢到地上
就是不會拿給我蓋寧願我冷死哦」



我聽到馬上哈哈大笑
因為被子都在地上



老公現在都一直常常摸著我的肚子下一張(熱鍵:c)
都喊著說要看見比娃在我的肚子裡面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他要好好的珍惜。
我也很珍惜呀,雖然都是不舒服居多
昨晚比娃一直翻身
害我痛了五次...
老公也頂多只是聽聽我在那邊靠杯唉唉叫
甩也不甩我
我實在是可憐的要命
爽的都是你
不舒服的都是我
唉。



然後早上我問老公幾件事回上一層(熱鍵:b)
我:「你下班會不會經過信義區?」
你:「不會啊! 距離差很遠耶,怎麼了?」
我:「沒有啊! 我只是想說有經過的話就去信義區那家悟饕幫我買飯」
你:「不要,好遠,差很遠耶!」
我:「哦...」


然後老公中午三點回來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老公手上多了信義區那家我愛吃的便當
我問老公說不是不買嗎
因為我記得老公說相差太遠所以不會買才對
但老公今天回家的時候竟然還是又買回來給我下一張(熱鍵:c)
嘿嘿其實有雀喜跟小小感動一下




現在腰酸的頻率越來越頻繁了
真的很難受
都只能沖沖熱水跟熱敷...
謝謝老公都會幫我按摩
也要謝謝我的老公很體貼都會幫我洗貼身衣褲
因為後期了分泌物都會變得多
我也很勤勞的洗香香跟換貼身褲
然後老公已經開始在排產假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