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公的弟弟昨兒打電話給我們
老公在上班,所以一切的電話來源都是我在接的
而他弟冠宇就很親暱的喊我二嫂
讓我頓時覺得你好假
況且也因為我老公不喜歡他
也跟他的來往關係不是很佳
所以我對他自然而然的也沒什麼好印象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老公打了電話給阿嬤
順便順便關心自己阿嬤最近的生活
後來老公也只是抱著問問的心態
想詢問阿嬤願不願意讓我們先登記註冊結婚



沒想到阿嬤竟然二話不說的要我們先去登記
我在旁邊聽到的時候,我真的著實嚇了好一大跳
我有感動也有驚心動魄的感覺
因為本來心想阿嬤一定不同意
沒想到阿嬤竟然是這麼的乾脆



後來老公都說我自己真的都是太多心
阿嬤說本來要跟他媽咪一起去採買比兒的東西
但老公的媽咪責任感真的好輕
後來阿嬤就自己去買了
老公的媽咪雖然…但我還是得呼她婆婆吧! [不過我真的有不甘願的意思] XD



老公也知道我不喜歡媽咪。
因為老公的媽咪也不是很喜歡我
所以我對她也不怎麼喜歡
她明明自己的衣服也很露很少
為什麼還要來挑剔我呢,她都沒以身作則了
然後又怪罪我愛挑食
這些部份我就不想再多提起了
畢竟都已是過去式了。



再來則是阿嬤說她買了一個嬰兒床
叮咚! 7000元唷!
我跟老公都好好奇阿嬤到底買什麼樣的床床要給比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