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公說他昨天一去上班
就馬上驚艷了全店裡。


因為我特愛胡思亂想
而老公也就不愛大費周章的打扮自己
甚至是把時間花在自個兒身上
只有等到頭髮真的很長很長了
我才會催促著老公去修剪。


同事A:「咦,小軒你想到喔!」
同事B:「你怎麼會剪的這麼短啊!」
同事C:「你剪這樣超斯文的啊!」
同事D:「早該剪了嘛! 還是這樣比較好看!」


老公的回答則是:「沒辦法啊! 我老婆嫌我的頭髮太長了!
         昨天被她抓去剪了。」




下一張(熱鍵:c)


總之 我的老公剪成這樣真的很乾淨
我很喜歡,我相信比兒也很like
老公要慢慢習慣哦



我跟比兒的生理時鐘
好像又開始慢慢恢復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