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啄木鳥藥局本想採買一堆東西回家的
後來因為老公真的很小氣
苛刻讓我一度的感覺說我怎麼會愛上這麼小氣的老公
該省的也要省,不該省的也想省。


ex 奶瓶只想買一瓶,他就說夠了
然後我要買奶粉,他又很激動的問我要幹嘛
我明明都已經在家裡對老公解釋過N遍了
只是讓我唯一不平的是,老公都裝懂
不懂的時候就應該乖乖的聽,乖乖的照著我的話去做
你只買一隻奶瓶到底要怎麼使用?


寶寶都不用喝水的嗎?
這樣照顧小孩不累嗎?
奶瓶買多並無傷大雅,這樣消毒來消毒去頂多也是浪費電錢
然後再來跟我抱怨說電費又增加了~______~ 這樣誰要負責
後來我跟老公溝通了很久,費了好多心思
老公才真正的稍微懂了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