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比兒從老公早上九點半出門上班之後
我就睡睡睡睡,睡到晚上七點半才醒來
嗯...睡得是挺爽的


可是晚上怎麼辦呢
我又要當瘋子了嗎


最近開始討論起工作、房子還有比兒的事情
比兒的戶口也定型了
老公的阿嬤要我跟比兒跟著老公去他爸比的戶口裡面
然後月子也是在新家做,然後我生完小孩也不用借車或租車等等
老公的媽咪會開車北上來接我們回嘉義。
嬰兒床等到我月子快做完的時候再下標
老公再去面交領回來
比兒的名字也是要等到回嘉義才要找算命師看看再說


大致上都差不多搞定了
今天要去準備媽咪包了。


--
這兩天,因為我的事
讓各位姊妹這麼擔心
我其實還蠻愧疚的
也還好大家也都沒責怪我
但我還是好內疚好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