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波的流感的很~~~強啊!
身體健康的我,成了店裡第五名受害者XDD
第一天晚上,是鼻塞到吃著老婆買給我的泡麵都沒味道
後來吃了伏服夜錠,到早上起來也沒有比較好…
老婆一直唸我,要我去看醫生看醫生,吼~~~
我就不愛看醫生跟花錢,實在是很囉嗦><
不過老婆說的也對,為了比比跟老婆,我就起床就去看病



本來要去祐民醫院,不過一定很貴,所以我去了上班有路過的一間診所
進了德河診所,我排了蠻久的,不過都是老人家來做健檢跟復健
看完後,醫生說我得了流行性感冒,我自己提出要打針
打了一針屁股的,去拿了藥,就去幫老婆買早餐
買完早餐到家才發現,他們少拿了一個東西給我…
二月我的運勢不好嗎=   =a
跟老婆一起吃完早餐,我就晚到下午,上晚上的班



這幾天真的很不舒服,都是凌晨三~四點在偎寒
又找不到什麼東西來蓋,只好不吵到老婆靠過去
只是怎麼蓋都覺得好冷,一直在挫的
奇怪的事,蓋了後沒一個多小時,我就開始全身發燙
強睡到要上班前起來,整個真的就是超難過的
頭好痛又沒力,全身又很熱


店裡的長輩說要換大醫院才有用,有的診所並看不好
其他人的狀況都花很久的時間才好
只是大醫院的花費都很貴,我覺得我自己可以的
這期間,阿嬤跟老婆都一直的唸我、罵我
雖然有關心,但卻不是我想要的><
男生嘛…其實只是想要一些些關心的溫柔和甜蜜
只是都沒有,我有跟老婆說些我的心情
老婆差得又要發作~”~好險後來穩下來了
我真的只是說說男生想要的感覺
我有替我們家的比比想過,也有為妳想過
看著妳跟丫嬤的擔心,我都很注意的趕快好起來
只是我的努力,卻只能默默被妳誤會
我不說話,喉嚨才不會再發炎跟痛
多休息跟喝水,病毒才會趕快流失掉



這幾天老公生病,老婆妳辛苦了
其實老公很不希望生病,這樣就不好照顧妳們母女了
雖然造成妳跟店裡很多麻煩,不過我快好啦
冷落妳這幾天,希望妳原諒老公喔
雖然我沒這麼近妳,只不過該有的關心
老公一定都沒有少給妳,該有的受都沒少喔



反正這是個很難渡過的日子
昨天晚上又小小的發作,早上起來就還好了
今天本來要帶老婆去九份的
因為老婆說今天的天情還不錯,只是…
昨晚上的事,老婆就說不好去好了
讓我多休息呢,老婆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