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等我生完比娃
我就會慢慢把這裡的東西搬去痞客了
對無名,是真的越來越失望了
打從無名剛創立的時候我就跑來玩了
一開始也就開始從銀卡開始使用
那時的服務的效率還沒如今這麼差勁
而現在的無名卻只要錢卻不顧我們這些花錢客戶的感覺跟使用上的問題
有問題發問
你們連回都懶得回
收錢的速度還是跟以前一樣快
然後越收越貴
也許是對新手比較好快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以前你們開的價格
但對於我們這些老客戶呢?!



無名連續發生的問題真的太多太多
令我真的失望
雖然我真的不想離開
但這是你逼我的不是?
我何必繳錢繳的這麼不值得呢?
我是玩習慣了沒有錯
但是你們這些問題已經延宕了很久很久
根本就沒看你們有心改善過
所以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