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只是我個人的無聊紓解一些些情緒啦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公的變化其實是很微妙的
也許別人無法懂
可是我相信我跟我老公的內心底是無法可訴說的




當初我跟老公會認識是因為愛小。^ ^。
然而也是老公先主動來看我的日記踩踩腳印
我們才慢慢由腳印和紙條認識回上一層(熱鍵:b)
認識漸漸久了也就會由留言版和MSN開始交流
我跟老公只有見過兩次面。



而且特別的是
我在愛小認識的男生
包括老公我只跟四個男生見過面
因為見面的大多數都是女生的寶貝們





第一次見面下一張(熱鍵:c)
我們只是唱唱歌吃吃飯然後等到節目時間到了
我們去CLUB喝酒聊天看酒保酒興表演
老公那次本想留在高雄市的
但我有事
,因為我跟一群朋友們約好要去神話
所以只好跟老公先行道別
只是我們去CLUB有點小烏龍
老公的皮包裡面錢錢帶不夠
我就直接拿了現金出來付
不過老公卻好care唷
送老公去搭車的時候老公竟然還把錢拿出來還我
頓時讓我突然感受到獅子座的劣根性 ccc
所以我也沒推拒了我就收了下來
只是我騎著kiwi載著老公
老公卻沒把腳給踏好而受傷了
害老公一跛一跛我實在是很抱歉啦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本來可以見面的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朋友生日,所以我北上找朋友
不過老公的消息很靈通的馬上打電話問我是不是要來台北
我說是
老公這才告訴我說他是看到我即時通的狀態
才知道我來台北了
不過那幾天我幾乎都是住在雲林朋友家
就連來台北也是那位朋友的相伴
不過行程滿滿的,所以我也沒有去站前找老公
害我晃點老公鴿子真是很歹勢呢

然後我跟朋友去唱歌慶祝她的生日完後
我跟朋友又搭火車去桃園找另外一個朋友
所以那天晚上我就住在桃園一晚了^ ^





第三次見面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樣還是去吃吃飯唱歌
只是這次不一樣的是
我是從阿銘那位前男友的家裡離開的
阿銘本來不要我去找老公的
然後我跟阿銘其實會分手
也不完全是因為老公或是我的追求者
只是我真的不想再跟阿兵哥交往了 XD
阿銘送我回家的時候我把網襪脫掉
也順便把貼身熱褲跟小可愛都換掉
這次我挑了超有氣質的H牌的T恤
因為我想我在阿銘家的那副面貌被老公看到的話
老公一定會誤會我是個太妹還是私生活很亂這樣
所以我就換掉了
然後我跟老公再唱歌的時候他一樣還是有打給我
但是我都選擇按掉不想接
我只是覺得該說的我都也說了
我不想再多做解釋了
後來阿銘又託朋友打電話找我
我才解釋了很多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換電話了



可是這次不一樣的是我們喝了好多酒
也唱了好幾個小時的歌
而且老公竟然跟他媽咪說他要帶我跟他媽咪一起去吃飯
我就想說男生會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唷
是有企圖這樣嗎
然後我開始灌老公酒老公也沒發現 哈哈~
後來我們兩個都好累了
而且時間都那麼晚了也沒車可讓老公回去嘉義了
我跟老公只好去找飯店休息
我也跟老公說我可以在飯店陪他
我不知道我那天在想什麼耶講真的 =  ="
也許是因為這天剛好沒節目唷

然後我還堅持回家換衣服順便拿化妝品
要我衣服沒換
我實在是很受不了,我的潔癖實在很重很重
然後老公就說什麼會等我回來高雄啊
結果我發現我到的時候老公早就睡死了不知道睡到第幾殿了
而且而且我下車的時候還被陌生人搭訕
真的是很OOXX...
後來我到飯店的時候還是老公出來接我的
嘻嘻^ ^
然後老公說什麼他身上都是酒味
所以他就跑去洗香香了
後來我好像頭很昏也昏沉沉的
因為我也有喝酒啊害我臉整個就是紅咚咚的
所以老公什麼時候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有意識的時候
老公已經睡的離我好近好近
而且而且老公還偷種我兩顆草莓
所以我的脖子有三顆草莓
另一顆草莓是前男友阿銘所留下的。

後來我也就起床梳洗了
然後老公竟然也乖乖的看著電視然後陪我化完妝
嘿嘿 這是貼心還是只是無聊沒事可做呢
我們都整理好之後
我們搭著小黃又去了中華路的好樂迪去唱歌
因為中午陽光超級大
我很討厭曬太陽所以我們只好又去好樂迪待待



我們在好樂迪 雖有喝酒
不過我們喝的並不多
因為我們等太陽小一點我們要去夢時代^ v ^
我們在唱歌過程中
我跟老公聊天聊了很多
後來我沒想到老公竟然會很小聲的跟我開口說要追求我
我也考慮了幾分鐘才答應了老公
就如老公對我說的那幾句話
我不想在我的感情世界裡面載浮載沉的了
我想要一份穩定且固定不是漂浮不定的愛

我懂我自己換男朋友換的很勤
這樣對一個女生而言也實在不好
所以我給了我自己一個機會
所以我們才會走到現在如今這個道路




我始終一直深信著
我的手 交給你我不後悔
我相信你會永遠疼我愛我呵護我。
所以直到我們有了比娃我們還是很幸福
不管我們吵架吵多大我們最終都還是會合好
我會更努力做好兩個角色的
嗯我可以的
哈哈我寫了好多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