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那天郵差來送東西
原來就是小葵寶貝寄的
呵呵真的被我猜中了
因為我在彰化沒有朋友
只有小葵這麼一個寶貝^ V ^
好期待看見寶貝究竟寄給我什麼東西耶
嘻嘻。



明天要去醫院看比娃
再順便去郵局領東西唷~
真的要謝謝小葵寶貝噢
最愛妳了餒





我還記得我剛懷孕不久的時候
妳就馬上特地寄了一套雞精給我喝
讓我真的超級窩心又感動的



PS照片幫妳打上馬賽克
免得妳讓別人或特定人士打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