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貝給我的貼心小卡片
雖然字都是用電腦所打出來的
不過我卻能感受到當時寶貝的用心噢

TO 小蜜

等妳打開這張紙的時候
不知道妳是否已經生了呢?
還是仍挺著個甜蜜的負擔呢?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跟妹妹平平安安的



每個人不可能每天都很快樂
生活中充滿了酸甜苦辣
或許是這樣才顯得更精采
珍惜每一次的機會,好好的過生活



心情不好難免,但是仍有關心妳的人ㄚ
別把自己悶住,試著調適一下 \(@^o^@)/



和男朋友去逛街看到了好多小BABY的東西
就會想到妳,所以買了個鴨鴨的奶嘴要給妹妹~______~



小蜜要一直很幸福 ^ o ^


Yi-chun 98/04/23

這個黃色鴨鴨我也喜歡
所以比娃一定也喜歡
很多小朋友都對這些東西很愛很愛
尤其是鴨子




然後KITTY糖果也是寶貝特地買的
寶貝第一次也是買KITTY糖果
那個也很好吃











寶貝寶貝
我收到了呀 ^ v ^
當下看到的時候好感動哦
不輸給我生日那一天唷


等比娃出來她就可以含了
嘻嘻等我生完我再帶著比娃去看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