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應該說些什麼嗎
我覺得最後這幾天除了吵架就是小口角
不然就是我心情不好

很多很多的諸多原因



我好想回東港吃小吃
但是這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
我想比娃也想去對不對
每次回東港花在吃的上面總是花了好多好多



然後昨晚看著你跟朋友連絡感情
哈,還真令人羨慕
當初手機號碼是我用的時候
看你連撥都不想撥
等手機又重新回到你手上的時候
你就狂聯繫感情
其實我是忌妒也有羨慕
我沒有跟誰聯絡過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也可以跟我的朋友們聯絡
只是你要跟誰聯絡不關我的事
沒必要故意在我面前做
我並不想知道
外面的世界存在的只剩你
我好像沒替自己留著後路
未來真的發生些什麼事情的時候
到時我能何去何從呢



只是我覺得你永遠都只會拿別人來跟你比較
好似是別人被你比下去
你有得意的感覺
感情不是拿來做比較的
每個人的感情路本來就都不一樣
有些人比較好運可以碰到好男人
有些人比較運氣不好就碰上沒良心的人



不管你對我做的事後彌補再多
我看在眼底又怎樣
但是無法彌補我的心我眼淚的那個缺口你又能怎麼補
我只知道目前的我已經好累好累了
我很不想面對你
眼淚現在總是很無言的落
為什麼最後的這幾天我要過的這麼痛苦這麼不開心呢




網誌上面的標題真的還適合我嗎
我還是你的甜心?!
你還是我的糖果?!
事實不是吧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