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經過這兩天下來
我完全不想任何事情
我只好好好過自己的

你的事情我也完全不想管更不想過問
就像空氣一般吧
我自己也能很好不是嗎


昨晚斷斷續續睡了好幾趟
比娃也動的越來越高
我們只能在心底這樣講話
妳也懂馬麻的對不對



然後昨凌晨要謝謝小美一直陪我聊天
然後留言版多了一些朋友的關心我知道

因為電話打不進來對不對
我知道你們也不會去打他的電話來找我
反正一些留言我也刪了唷先說一下=ˇ=
我暫時還不想開



我好想大家噢 >///<
最後還是想說自己真的不應該
但是沒什麼食慾可以說是整個都已經沒了
想回家但是...
還剩一個多禮拜就要生了
可是我知道我在這個空間過的很痛苦
所以他做的越多我越是感覺是種負擔
我寧可他過他的我過我的
這樣也許大家都輕鬆一點吧





小綠很抱歉
最近沒什麼心情可以跟你聊天
我也不想影響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