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打了電話給小綠
得知她很順利生產。
只是寶寶稍太小也太輕


還好有All PASS
也沒有關係再好好把寶寶養的胖嘟嘟就好了
不過小綠一生產完後就有餵母乳囉 :D
所以小綠確定她是有母乳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去產檢了,好棒!
終於又可以看見比娃兒了
昨晚下腹痛到難以忍受
本來真的想去醫院給醫生看看的
但想到今天就要產檢了
我只好又忍了下來,連止痛藥我也不想吃
我是痛到睡著的...
真想大罵人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公去了信義區那邊吃碗粿。
好好吃
我非常愛那家的碗粿
也許是醬汁的關係



然後照片都還沒整理好
等整理好就會開放囉
請朋友們耐心等候下一張(熱鍵:c) 嘻嘻




後來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我跟比兒在休息,你則是在玩著你的魔獸
哎…我也習慣了!
因為現在每次放假
你滿腦子都是玩魔獸,若不給你玩
你會認為我小氣連一點點的娛樂也不肯給你
所以我只好...



我鬧鐘定六點。下一張(熱鍵:c)
當我跟比兒起床的時候
你還在玩...
當下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生氣還是該難過...




後來我就起床來整理整理
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了
有時說的太多都只會引來爭端
所以閉一隻眼也許是好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先去吃了臭臭鍋
但我的食慾並沒很佳
所以我只吃了一碗飯跟些許豆皮和鑫鑫腸。
等你吃完之後,我們就直接去醫院了下一張(熱鍵:c)




我們掛完了號,還是依照慣例的去驗了尿下一張(熱鍵:c)
再去衛教室下一張(熱鍵:c)
一切都很正常
我依然又是胖了一公斤下一張(熱鍵:c)
上次產檢是62.3
這次產檢則是36.3
嗯,很平均的增重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確很棒
這樣讓我生完要馬上瘦下來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要事




等醫生等到快輪到我的診號時候...
比兒的醫師突然上了產房去開刀接生
我看見好多病人都在等
我等了好久才看見醫生從二樓產房出來
醫生還跟招招手 表示抱歉的含意ccc 下一張(熱鍵:c)



心想終於輪到我了吧!!下一張(熱鍵:c)
我等好久啊
我進去之後,醫生一樣還是問我哪裡不舒服
然後醫生開給了我 鐵藥跟鈣片



下一張(熱鍵:c)



比兒現在才1368kg
上次產檢是1000...
這次才,這樣從頁面上看來大致只重了368
我已經很努力的吃了
但比兒的體重不是增加的很理想下一張(熱鍵:c)




其 實 內 心 裡
壓力頗大的。
這次產檢
比兒不是很合作,她都用小手整個就是摀光光下一張(熱鍵:c)
害醫生也找不到好位置來幫比兒拍照。
哎 比兒呀,產檢也合作一點點嘛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