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肚子很大下一張(熱鍵:c)
所以即使是一點點的不舒服
都讓我真的不是很開心。



但你卻很過份也很惡劣下一張(熱鍵:c)
你把我的身體當成遊戲般




你用著指尖戳我肚子的時候
第一次,我忍了下來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我以為你看得出來我不舒服
第三次,你又來一次
我再也不能忍受了
我當然也開始發飆
回家的時候,我就已不是很舒服



我也相信你自己看的出來
你並不是白痴,你更不是三歲小孩。
不用每次都要我說我唸
你才懂得去關心別人究竟狀況是否好或壞



每次當我唸你
你回應給我的永遠只是一副屎臉腔
你自己怎麼不去檢討看看我為何會這樣
我都已經說的這麼白
你仍然是那種態度跟那副樣子與表情
肚子怎麼不讓你自個兒揹揹看



別人已經不舒服了
你有這個必要再來加諸痛苦在我身上嗎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你對你自己的老婆甚至是孕婦該有的樣子嗎
每次只會說你在玩
那你怎麼不想想這樣玩對我而言是否好




吵啊!你不是很愛吵!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