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位版主跟我真的超像
實在是該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
真的就如我朋友講的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我們也已經向奇摩檢舉現在就等待無名站的回覆
該訴諸法律的程度和蒐集資料的方面我們都做好了




因為資料實在是沒這麼像
剛好慈惠畢業的,那你又是第幾屆的幾班的
那會不會很湊巧的也讀輔英五專系呢
再來就是你剛好也懷孕
真的好巧,巧到連我跟老公都覺得妙不可言的境界
我們也不想再多回應
一切就交由網路警察辦理吧!
就如你所說人清自清 (這句話也是我先說了你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