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日兒,我跟寶貝老婆在留言板看到一個人的留言
因為她的留言蠻奇怪的
所以我們有特別去關注一下
才發現,那位小妹妹的個人資料也太相似了
跟我家寶貝老婆差不多呢,我可不記得我還有另一個老婆喔
而且才剛創沒多久,我覺得是熟人在搞吧
口口聲聲說沒有,還po了新網誌出來
除了首頁、日記內容、用詞、版面…等
根本很好認,假使是真的,那還真的是我們的錯
不過是真的,請把照片通通補上
所以認識我們的朋友去看了一下
沒一個覺得是相信的
現在這個年代網路族,真的變好多
什麼樣的怪人都有,因為看不到對方也找不到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想怎樣就怎樣
相信不只是我們,其他人也有遇到
不過,要惡搞或故意找麻煩
也請不要拿我們家的比娃來模仿或開玩笑
還未出世的小寶寶,被妳這樣拿來玩笑
我跟我老婆一定會讓妳受法的
如果是誤會,我跟我老婆會當面公開道歉
假使是盜用又不承認,又變本加厲
那我們一定不管找妳的ip或找妳的資料
一定會跟無名官方或網路警察把妳找出來
讓妳對妳所做的小孩子遊戲,給一個交代
再來所有的接續,我們都會備份起來
不知道妳是單純好玩,或者是有什麼動機
只是自己好好想想要不要再玩下去
這種做法很常見,別人的事我們沒權力處理
但盜到我們身上,我定會讓妳為妳的所做事付出代價
以提致無名小站的檢舉
請無名小站之管理者和朋友們多多注意
謝謝各位的關心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