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是屏東人、對屏東一點都不熟、只記得屏東很落後的人:


1.屏東有SOGO
2.屏東有好樂迪(還有兩間,不過沒錢櫃)
3.屏東有7-11(連綠島都有了)也有全家就是你家
4.屏東有紅綠燈
5.屏東警察還是會抓人的,很多人剛到屏東時的錯覺(因為我被抓過)
6.屏東人,不是都是原住民
7.屏東人,不是全都很黑(我大概有兩百個很白的朋友)
8.屏東人,不是一出門就看的到海
9.屏東人到墾丁也要兩個小時(拜託一下,這個很重要,不要再問我們有沒有常去墾丁了!)
10.屏東人,不是只坐普快
11.屏東人的台客跟你們的不一樣
12.屏東人知道誰是蔡康永,也有在看康熙
13.屏東人不是每個都是農家子弟
14.屏東人不是都有一塊田,在家裡
15.屏東人不是都住四合院
16.屏東不是隨處都可以看到牛或豬在走路
17.屏東也有一大堆漫畫店,也可以買到原版漫畫或原裝精品
18.屏東人下雨天時,穿雨衣不穿簑衣
19.屏東人不是每個人都會嚼檳榔
20.屏東人不是坐牛車上學
21.屏東到台北的錢,沒有很貴,不需要花一輩子的積蓄才能去(坐統聯只要350)
22.屏東人,沒有很窮(其實都差不多,而且屏東有大地主,哈)

屏東人,也有分城市跟鄉下人
所以不要再以偏概全了
屏東人的確比較多黑的,因為太陽大
屏東人的確也比較沒那麼會穿,因為屏東逛街的地方不夠多,而屏東人家裡都有電視,我們也會看雜誌,我想不至於沒法跟你們溝通
有些人,覺得我太誇張了,但我講的,都是曾經有台北人跟我講的話

總之,屏東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