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真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剛剛你阿嬤又打電話來
還是又提醒你要打給你媽
你跟你媽聊天過程中 卻對登記的事隻字不提
我感覺超差的啊



都不曉得怎麼做人
你跟你媽告知一下
這樣你媽會覺得我會做人
還懂得尊重她,但你卻沒這樣想... [悲哀]


算了吧
男人還是粗心




你只是都一昧的說不用不用
你阿嬤知道就夠了...
因為這種事情算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這也不是兒戲了
我有點搞不懂為何我們的觀念差距這麼多
我真的很懷疑他到底懂不懂尊重的真正意義



而且 問題這樣
關係搞越差的是我跟她
後來老公才說要再補打



老公一直抱抱我來跟我撒嬌
我知道老公會不想跟他媽咪說這麼多也是因為她真的很沒責任感
所以我也才說等比兒出生
她不是說要開車上來台北接我們回嘉義嗎
我才說別叫她來了
畢竟她真的沒責任感,我沒辦法讓她負責我們回家的瑣碎事
而老公也頗有同感的非常同意



老公說他媽這樣對比兒的事情都沒放在心上
說感覺很差勁 這樣
但我真的瞭解,因為我感受也很不好
老公他媽說什麼東西要我們不要買
她要負責就好。
但老公問起的時候,她卻連什麼小東西都還沒處理好
還是阿嬤這位老人家自己出去買的
否則等到比兒出生,我看她還是還沒動吧!
所以老公感覺不好也很生氣...



老公的媽竟然回老公說還早,還不用買 [氣死]
老公就很想生氣,因為這是我跟老公的寶寶。
但他媽也算是比兒的阿嬤
她卻是這麼的沒責任感讓老公實在是很討厭
哎,沒辦法呀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媽咪
超無言的啊
也沒關係
就如老公說的,我們並沒有要跟她一起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