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公現在都會抱著我跟比娃睡覺

老公雖然環抱著我的肚子

但是都不會很大力也不會很粗魯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然後又為了假睫毛的事情差點起衝突口角下一張(熱鍵:c)

不是吵架而是嗆來嗆去的


還好我朋友有送我生日禮物下一張(熱鍵:c)

難道你都不會覺得很奇怪

如果不是剛好碰上我的生日

這樣會剛好這麼湊巧多出了那麼多都是我想要的小東西嗎


我知道你有給我驚喜

我也很感動也很珍惜啊

隱形鏡片跟睫毛都是朋友特地買的

就是我現在還沒辦法上班賺錢

所以有很多想要的東西我都還沒有能力買下一張(熱鍵:c)

畢竟現在的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我說過我只要好好當現在的自己

以前的自己我已不要也拋了

我知道我們的經濟不是很優渥我也沒有多說些什麼

所以對於化妝類的東西我都很省著用

因為女生的東西總是特別貴

我都不敢太浪費


所以我不希望你這麼誤會我...

都跟你說只剩這幾天

不要再影響我的情緒你總是都說不聽

一定要等我提早生了你才開心嗎你





老公今天放假下一張(熱鍵:c)

我本來早上起床想說整理一下

我們去站前附近吃東西跟豆花

但是突然抽筋跟腰酸

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了


後期了很危險別這樣亂搞

老公買的衣服實在好想穿噢=D下一張(熱鍵:c)

只是要等到生完肚子消了才能夠穿給老公看

老公說他也很期待

因為老公說我們買的這件真的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