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公告公告..
我沒有跑去生小孩啦=D
嘿嘿我知道我跟比娃的時間將到了

所以昨天一整天沒上線
一定會有人認為我跑去生小孩了
可是我沒有喔



我們小夫妻是跑去南部玩玩
我們還去原宿逛街買衣服唷
老公買了一件衣服給我
我好開心也好喜歡
老公還很調皮的跟女老闆殺價耶!



後來我們玩了一整天後
我們等車的時候
老公從後頭環抱著我摸摸我的臉
問我說:今天玩的還開心嗎
我說:我只是怕你會很累因為等等回家你還得做家事
老公則是說:我沒關係只要妳今天有玩的開心那就夠了
我說:我跟比比都很開心呀^   ^




然後今天的肚子開始都有點感覺了
真的讓我超有感覺了
收縮了很久
肚子也持續的硬
不過那種痛覺是我能夠承受的範圍
差不多痛了兩個小時吧



我連走路都是很輕很慢...
深怕動到肚子
今天肚子硬了一整天
害我什麼事情都不敢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