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早上突然跟老公說我想吃壽司
老公霎時聽到也嚇到
哈哈我也是突然想吃啊!
所以老公買了一堆壽司類回家給我吃

老公說:「我全買了,只怕妳不吃」
嘻嘻聽到就好好笑但也好甜蜜哦



老公看了相簿以後
老公也說我的照片張數變了好多
然後老公還說喜歡我的章魚嘴哈哈我也愛呢



然後我一整夜沒睡沒關係
因為我也睡到快12點才起床
所以我也不累
然後跟你說好早上八點就要出門產檢
結果你卻一直睡
我連續叫了你好幾次
你頂多都是應了應我又繼續睡
就好像你睡是應該的
我就活該在這邊等你睡飽飽
你有沒有想過我也需要休息啊 媽的! ˋˊ
我叫了你好幾次
鬧鐘也持續的叫了你五次
你連按都沒按
你連看都沒看



幹!!!
再好的脾氣也會被你惹滾
請你體諒別人一下可不可以

你乾脆睡死好了



我因為累
我因為生氣又賣爽
所以產檢我也決定不去了
我再自己找時間去產檢
而且我也都沒吃,我沒胃口了
今天完全沒有再跟他講過話其實這也不重要了
我也不想說話



要你給我什麼樣的好結果
很難也是很奢求的事情
因為情緒不穩
我的肚子又開始不舒服

收縮也就算了
還一陣一陣的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