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到中午12點才睡著
整個就是精神好好超級好的
比娃也是狂動個不停哦




昨晚感受到比娃翻身阿哈這個感覺真的好妙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比娃胎動的時候
看她整個快把我的肚皮給玩的爆炸
雖然我很不舒服但是我卻又好希望比娃很好動

所以真的是很善變又難抉擇回上一層(熱鍵:b)



我睡到晚上九點多才醒哈哈
然後那個妖怪我真的不想理了
那種妖怪不值得我們幫她衝人氣
姊妹們別再去她的網誌了
看她自己可以玩多久
我就不相信她自己創兩個角色這樣很好玩
她覺得這樣有樂趣我們就別剝奪她的幼稚權

誰真誰假明眼人都知道



我就是愛展現自己怎麼樣
我就是要把我滿滿的回憶都用照片紀錄下來
至少我對我自己有自信
至少我夠愛我愛自己。

人言真的可畏但我不怕妳的批評
因為我長得優不優 醜不醜都是我的自由
我的長相是我父母送給我的至少我很珍惜
我也不會像妳這種無腦症的女人這樣來批評別人為樂

如果以後妳的小孩被別人批評成這樣
不知道妳的心底又是作何感想
我只是替妳真的感到好可悲
妳的人生真的過的如此無趣嗎
一點點都沒有可言



況且別人要生一兩打也不干你的事呀
妳是憑哪點來發言真的很可笑
想告訴妳的事是衝人氣不是這種方式



妳就別讓我知道妳是誰
現在已經很多人的眼睛都在注視著妳
一旦讓我知道妳是誰
我可以讓妳無法生存下去
我們也會讓妳死的很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