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我相信我的留言版都已註明的很清楚不過了
很少人會來踩我地雷。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如此沒氣質風度的對象
來發連鎖訊息給我,非旦沒有不好意思
還一堆差口氣是怎樣
我沒有欠妳



就如妳所說的
妳不只傳給我
但我不管妳傳給幾個人
妳要傳給誰那都是妳的自由
妳的事情我管不著我也懶得管
但妳就是傳給我了
對於連鎖發信人的回應
我一概都是同樣的回覆
並不是妳是特別,我才這樣回應
所以要說出一句話之前希望三思而後行

妳想要別人尊重妳,那何不也試著去尊重他人呢




懂得尊重怎麼寫嗎
妳認為妳會把我這種人公佈在網誌
但我相信妳這種作為只會被取笑
搞得好像錯的是我好好笑欸
我也不想說太多
一切都盡在腦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