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從來沒有哭過這麼稀瀝的

我沒辦法去想像那位馬麻內心真正的衝擊

但是她的網誌裡 一字一句打動的卻是我的心

很痛*很心疼*也非常的為這位小朋友好不捨





之前我記得我家比娃也是檢查出來數值偏高

所以不管是不是會跟老公吵架

我非要跑遍兩三家醫院為的不是什麼

而是我要確定比兒究竟有沒有神經母病變...

我也記得那時候當醫生告知我數據偏高

我只知道不用人工淚液更不會情緒的揮發

我的眼淚很容易的撲朔的流了下來。







我開始感恩老天爺賜給了我一個很健康的比娃

雖然比娃的腎臟不是很健康

我們也知道比娃生下來 一定也有好多的病痛等著她去做

但是我跟老公都會陪伴著比娃一一度過

我也一直祈禱腎臟的蘘泡是良好的不要是惡性的

否則我又該怎麼去面對自己呢






就如同這位馬麻,我想我真的能夠懂這位馬麻心中究竟有多麼的痛...

親眼看著寶寶的心跳停止

親手陪伴寶寶緩緩離開

親手幫著寶寶換上衣服


看著一段又一段的隻字片語

我能想到這些字要寫下來是多麼的難...

每每看著一張照片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真的很難過

我哭得快肝柔吋斷了..........

好難過哭得眼睛紅咚咚的

尤其是看見媃媃爸比抱著蓋著白紗布的小媃媃

一度讓我想崩潰...

真的很動容

雖然我不認識小媃媃小天使

但是阿姨會一直幫妳祈禱希望妳快樂幸福

也感謝天主帶走妳身上的病痛

也許妳離開了這個世界,但是我相信妳的身影跟回憶

一直停留在小媃媃爸比媽咪的心裡











也希望朋友們還是過路客就踴躍的引用給大家知道

也希望朋友們或是不認識的人都可以為這位偉大又堅強的馬麻一點點的加油與鼓勵

即使是小小的打氣也好

我想這對她或是對小糅媃都是一個很棒的鼓勵






這是偉大媽咪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WPkpabmdSUFYSin54cVuteqw/article?mid=2646&page=1#4833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媃媃媽咪的日記


媃媃走了....

當心跳偵測器的數字掉到0時....我以為我的心跳也會停止....


我親愛的媃媃~

媽咪的心好痛...妳終於還是敵不過癌細胞的摧殘...而離開了媽咪...

妳要媽咪該如何是好....妳來當媽咪女兒這七個月...一直都承受著病痛及痛苦的治療至死...

這種痛怎麼可能平復得了...

媽咪一直以為這些痛苦只是一個過程....萬萬沒想到會是妳的結局...

這麼痛苦的人生....妳何苦來走這一遭....媽咪真的覺得妳好可憐...好辛苦....

妳一定不明白...為何從離開媽咪的肚子以後,就一直痛痛...

不是全身都痛到不行,就是一直被很多叔叔阿姨壓著打針,要不然就是承受化療的痛苦 ...

因為這樣的妳,只要一點音樂、一點聲音、一個微笑總能讓妳開心的笑,

即使那些日子少得可憐...但那麼一點點喘息的時間,對妳來說就是最大的恩典,

我可憐的孩子...爸比、媽咪竟然給妳這樣的人生...

媽咪真的不覺得妳想走....

連醫生叔叔都說妳很厲害...可以撐這麼久....

凌晨...妳的強心針早已打到20了...可是妳竟然可以多撐了八小時才離開...

連媽咪都不忍心了...妳還是不肯走...

媽咪請護士阿姨幫幫忙...讓媽咪再抱抱妳....

或許....這就是妳未了的心願吧!

媽咪全身發抖的抱著妳....妳終於肯走了...

在媽咪的懷裏...一直撐住的心跳....終於慢了下來....

我親愛的孩子....媽咪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

為什麼一定要讓妳離開....

媽咪什麼都還沒教會妳...什麼都還沒給妳...

只給了妳滿滿痛苦的回憶...而妳就要走了....

不要氣媽咪....

媽咪終於抱到妳了....可是這竟然是最後的擁抱...

媽咪可以留住妳的照片...可是再也留不住妳的味道...

再也摸不到妳...再也感受不到妳的溫度....

對不起...寶貝...媽咪再也不能夠照顧妳了....

媽咪好愛好愛妳 ...媽咪永遠愛妳...

謝謝妳來當媽咪的寶貝...

請妳一定要回來看媽咪....

請妳再回來當媽咪的寶貝...

                                                                                                           深愛妳的媽咪       

 

高子媃~媃媃...

已於民國98年1月18日,早上8點26分

於台南奇美柳營分院

走完了她短短的7個月又3天的生命

很感謝有這麼多人關心跟疼愛媃媃...

更感謝有這麼多人認識這個孩子...

記得曾經有一個這麼努力想活下來的孩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喜歡此篇文章就請用引用或者是按一下推薦收藏

下一張(熱鍵:c) 別都只用複製轉至你(妳)的Blog上

下一張(熱鍵:c) 開放右鍵,是想給大家方便
而不是要讓小白甚至有心人士的隨意破壞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請別把我辛苦找來的文章和整理的文章輕易帶走
雖是網路大家共有,但你也可以自己去找
東西都是我辛苦整理出來的
所以請懂得尊重別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