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等比兒出生之後
我決定先在家裡顧比兒
也順便好餵母乳,這樣比兒隨時餓了
我也能馬上餵母乳。



不過我只打算餵兩個月下一張(熱鍵:c)
所以兩個月過後 我也要去找工作了
這是我們兩個共同商討出來的結果
嗯,他也同意我這樣做。
雖然他希望我可以多餵母乳



我也想。
但錢很重要下一張(熱鍵:c)
只讓你一個人辛苦出門賺錢
而我卻都在家裡享清福
我這樣好像太過自私了
所以才會讓比兒只吃兩個月的母乳ㄋㄟㄋㄟ。下一張(熱鍵:c)



有捨才有得下一張(熱鍵:c)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hellee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